close
原本取消的課程,我還是去了!
當然,我也有心理準備花這筆錢下去!
因為我就是那種不會說不的人~
不過也有給自己心理建設,不可能一次就看到效果!
但是看到沒啥效果時,還是會有點低落哩!

說是試做滿意再開卡,不過服務人員怎會放過你,一定說到你開卡為止!
想做就直接做了~

當然,一定要搭配一堆東西才有效,又是不斷的推銷!
醫生呢?

醫生很忙,都躲在房裡雷射,根本沒有幫你看膚質或是諮詢~
都是小姐在做!

今天做了粉餅雷射,八爪提拉~

八爪提拉用三種探頭,有點刺刺的感覺,做完,我不覺得有多被提拉!!
進入房裡做粉餅雷射,也不會痛,做完隻後冰敷,感覺皮膚很緊繃~

過程小姐好忙,當然,錢都入口袋了,她也變的很忙!!

我打的都是輕度的雷射,要注重術後的保濕和防曬,
不能有美白成分的,看來我又要花錢去買不含美白成分的保濕液了!


今天在這裡還敗了3000元的面膜!!

皮膚真差!! ㄧ堆斑和粗大毛孔!!

小姐一直叫我打美白針~
有心動,不過腎臟病不能打!
我比較怕死~我的腎好像不好,不敢打!

下次去要做保濕課程,跟沙龍很不一樣,沙龍都慢慢做足90分鐘,
這裡說是深層的,30分鐘就把你趕出去了!

下次再體驗看看淨膚雷射~
聽說雷射打的比較深層,就是那種會脫皮的,效果才會比較明顯!
不過我還沒有勇氣!

東森的課程,奧拉克,11種課程9900元!

PS:他們的八爪提拉根本不是八爪提拉~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要動手術的,
大概是藉他們的名,想要表示他們也有像八爪提拉的效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