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JJ的老師打電話來,內容如下:

我們最近要做畢業典禮的舞蹈表演,JJ很反對跳卡加布列島,每次我們班要練習他堅持不跳!還反問我:你為何又要跳這個!?

後來我和他溝通後,才發現他不喜歡這首歌!

我放邦喬飛的,問他好不好,他極力贊成,又放LADY GAGA,他也超級喜歡,

不過他都喜歡搖滾的英文歌,小班的學生要無法跳這種快舞,媽咪,妳可不可以跟他溝通依下?

 

JJ很喜歡英文歌,英文流行歌,極力反對班上要跳[兒歌]~~~ 昏!

 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昨天在好事多買的新內褲,JJ堅持要帶到學校給老師同學看!

今天穿上新內褲沒多久又要脫下來,自由自語:會弄髒!!

穿上新內褲還不穿長褲,說是要給大家看他的新內褲!

還拿了好幾件新內褲,衝到樓上:我要放在我的枕頭!!

怪異行為真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