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倪爸特地飆到彰化去替二姐買了一台行車紀錄器,沒想到是瑕疵品,計憶卡不能讀取,畫面會有線條,

今天二姐拿去換貨,聽說弄了半各小時,小姐態度很差,還要拿4G的記憶卡來取代8G的記憶卡,

二姐不同意,小姐還說:你要不要解決問題?!

店家今天也沒有貨,竟然叫二姐改天貨到了再從南投開車去取貨!!!

聽到了真的是讓我十足火大!!!!!

這幾天都遇到服務極差的店家,馬上打了電話去罵人~[竟然小姐服務態度很差,我今天依打電話去就先開罵了]

我:經理在嗎?

小姐:經理?我們這裡沒有經理!

我:那店長呢?

小姐:店長不在!

我:那給我手機號碼!

小姐:店長出國一週日才回來~

我:好,那我先說好了,今天我二姐去換行車紀錄器的瑕疵品,你們小姐態度為何這樣差?東西壞了是我們的問題嗎? 妳還要拿4G還唬弄? 沒有現貨,叫她改天再去取貨? 服務態度很差,我看應該是你貨到親自送到家裡吧! 你們小姐態度在差什麼? 還說我們到底想不想解決問題?

小姐嚇到:可不可以給我手機號碼,我等一下再請人跟你連絡!

我:連絡? 何時要連絡? 妳現在就解決!

不過我還是給了號碼,後來某位男生打電話來~我又照舊再罵了一次!

我想態度差的應該是接電話的那位女生~

我告知男店員:第一點,請你們小姐立刻打電話給我二姐道歉,她態度最好注意一點! 第二點:記憶卡到貨看是你們要送來還是寄過來,不要以為人家不計較你們就可以欺負人!

男店員頻頻道歉,又頻頻解釋:我再找看看是哪位小姐!~

我:應該不難找吧~剛剛發生的事情,你叫她最好趕緊打電話來道歉!

最後小姐有打電話來,二姐還要塞電話給我,當下我應該接下來好好罵她ㄧ頓!! 太欺負人了~~~

最近心情不好,剛好遇到這樣可惡的店員,火氣立即爆發難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