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買了些雷射課程,不能使用有美白或是酒精成分的保養品,因此上網查了一些醫美的產品,說是應該比較溫和,不過說實話我有點失望~

裡面竟然有2種產品會引起我臉部的刺痛! 但是其他產品還是有不錯的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舒緩保濕高效卸妝凝膠

 超級失望~

 用過2。3天後才發現原來臉部的刺痛感是從這瓶來的~

 如果有人用這瓶不會像我這樣的話,就送給他用吧!

 

DSC09798.JPG

另位一罐更糟!

L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超清爽隔離液SPF50

這瓶已經被我弄丟了~我不知道位何在觀網上我找不到這罐,

擦起來一點也不清爽,連擦在手上腿上都會覺得很悶很不舒服~

更何況是在臉上! 用沒幾天我就狂冒痘痘~

再加上用上面那瓶卸妝,我的臉刺痛了好幾天!!!!!!!!

 

 

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

無味,我也分不清抹上去是保濕還是油!

不過雷射完後我都是溫泉水加上這瓶而已!

DSC09799.JPG

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

原以為自己打的是類似飛梭會有微創型傷口,所以買了這各來擦傷口,

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沒有用到!

下次有打有勇氣打飛梭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!

DSC09800.JPG

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SPF50

防曬係數比較高,雷射完怕曬,所以會用這個~

感覺是真的很清爽~

但也不敢常用,怕會一直冒痘痘!

DSC09805.JPG

裡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

感覺還可以,有時當做化粧水使用~

尤其做完雷射,我的化妝水具有美白成分,又不想再買化妝水,就用這瓶替代!

缺點是有點大瓶,平常不好攜帶!

DSC09815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