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806.JPG

韓國品牌,我是第一次逛街無易接觸到,抱著試用的心態....

一直以來我找不到好用的護唇膏,也常常護唇膏過沒有多久會乾掉,嘴唇依舊乾裂,所以常常一隻護唇膏用沒幾次就會被我束之高閣...

但是這我不是很看好的護唇膏卻出乎意料的好用~[不過我在想現在嘴唇狀況比較好是不是和我比較常喝水有關?!]

這隻護唇膏變成我的最愛! 好滋潤~他有蜂蜜和牛奶口味的~ 等蜂蜜的用完,想試看看牛奶的!

 

 

 

這個就還好,比較不方便,會沾手!

DSC098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